【策舟🚕】跑马.



原著125章扩写


 

祝大嘎七夕快乐!策舟给我原地成亲!!!😣😣😣


 

 


 

*


 

   

  沈泽川觉得萧驰野似乎又变得高大了一些,那宽阔的肩膀承担着沉日的重量,他远比六年前更加强壮。沈泽川看了片刻,萧驰野微侧开身,说: 

 

   

  

  “我们去跑马吧。” 

   

  

 

  比起上一次,这一次萧驰野是认真的。他带着沈泽川上了浪淘雪襟,扶着他的腰。从踏鞍到拉缰绳,事无巨细地讲给沈泽川听。他像是什么都想留给沈泽川,他的马,他的鹰,他的心。 

 

   

  

  猛盘旋在他们的头顶上空徘徊,紧追着浪淘雪襟。马蹄溅落泥土,鹰翅扬起劲风,狼崽携着他的兰舟,他们在接近离北的路上撒野,丝毫没有近乡情怯。 

 

   

  

  他怕什么,他甚至想立马飞奔到鸿雁山跟前去嘶喊着游子的深情。 

 

   

  

  被禁锢阒都时的萧驰野浪荡在勾栏瓦舍,他烂醉在河东河西的姐儿怀中,却只想一个人回家——但遇到沈泽川过后,一个人就变成了一双人。 

 

   

  

  让他爹,让他哥,让他嫂子,让离北将士们都瞧瞧,他萧驰野出息的!全大周最好看的男人,最好的男人沈泽川,是他相好。 

 

   

  

  这样想着,便乐得把笑全溢在了脸上。 

 

   

  

  沈泽川被他拥在怀里,裹在大氅里面,他看不见萧驰野的表情,却也能感受到所有的执念与欣喜……萧驰野太爱他了。 

 

   

  

  迎面而来的风洒脱得要命。从无垠的山背后漫出更加无垠的星辰,它们被吹刮到他的头顶,压低的夜空仿佛可以摘下星子,每一颗都那么漂亮,每一捧都是萧驰野想送给他的。 

 

   

  

  银鞍照马,飒沓流星。 

 

   

  

  萧驰野是一瀑隽永的风,他狂,他戾,他也长情,他也温柔。他能永远都将沈泽川好生生的护在怀中。 

 

   

  

  “我好爱你啊……” 

 

   

  

  沈泽川融化在了风里,他眯着眼睛轻声叹到。 

   

  

 

  可是这声呢喃的告白一晃而过,萧驰野没听清,便侧耳示意他再讲一遍。 

 

   

  

  沈泽川不依,嚷嚷着要过境了;萧驰野也不停,固执的问他适才说了什么。 

 

   

  

  “我、的、扇、子、呢!” 

 

   

  

  这显然不是他想听到的答案。 

 

   

  

  气急败坏的萧二勒马下人,捞着沈泽川一起翻身滚了下去。蓬松的草承着两人的重量,萧驰野仰躺着,让沈泽川俯在自己身上。 

 

   

  

  “你骗我。” 

 

   

  

  沈泽川掐他脸颊,说:“谁骗你?” 

   

   

 

  萧驰野扯开嘴角,盯着沈泽川,负气地说:“你骗我,你这个骗子,坏人,薄情郎。” 

   

  

 

  沈泽川拽了把野草糊他一脸。 

   

  

 

  他们像还未长大的孩童一样在苍穹下玩闹着,你扯我我揉你,直到后来两人都顶着一头和着草屑的乱发面面相觑,才堪堪停下。 

   


 

  【拉灯见微博么么】


2019-08-07 26 781
评论(26)
热度(781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