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温周】闲.


祝大家元宵节快乐!

该死的病毒快滚啊啊啊我想出门😭😭😭

不能我一个人闷着让老温阿絮也被关吧👿




  * 

  

  

  天昏昏沉沉,已经半个多月都不见光。总是睡到巳时起,磨磨蹭蹭凑合一下午饭,却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,那便倒头再睡个午觉。一日复一日,真是磨皮擦痒都日日无终始。  

  

 

  这年过得也无甚滋味,江城闹了瘟疫,病情严重,被下令封了城,家家户户都闭门不出。  

  

 

  好巧不巧,他们路过此处要往南方去,就被拦着不让走了。 

  

  

  在长明山上的时候也与世隔绝,可温客行周子舒能相互闹腾着解闷,被关在客栈就不一样了,顶多算两个巴掌的地儿供他俩活动,总不能把屋顶给老板掀开。 

  

  

  “阿絮……” 

  

  

  周子舒倚在床头捞了本书看,温客行又睡醒一觉,跟找娘的猫似的往他怀里挤,手一圈就圈住了他的腰。  

  

 

  脸埋着,周子舒只看到一颗乱糟糟的脑袋,不太温柔的伸手挼了一把,问道:  

  

 

  “干嘛呢,一天十二个时辰睡了六个,老温,你是要当睡神吗?”  

  

 

  温客行也不想当睡神,叹气: 

  

  

  “这日子太无聊了,我想出去溜达。” 

  

  

  “你溜达回来,我俩就只能当亡命鸳鸯了。” 

  

  

  真是惨。周子舒也想出去,但亡命鸳鸯是断不可能当的,两人都是好不容易捡回来的命,搭在瘟疫上着实舍不得。 

  

  

  温客行抱了会儿,觉得趴着不大舒服,就蹭起来靠着周子舒,稍稍偏头就能闻到阿絮身上的味道。 

  

  

  周子舒不怎么搭理他,仍是盯着手里的书看着。这书却不是什么正经书,倒像是温客行会看的那种,颇具十八摸的风味。  

  

 

  见他看得入神,温客行也凑过去盯了一眼,然后眼珠子都被哽出来了。瞧他那模样还以为端着圣贤书在读,想不到把“衣冠禽兽”四个字诠释的淋漓尽致。 

  

  

  “阿絮,你看这些,还不如跟我亲身试上一把。” 

  

  

  嘴上说着,手也变得不安分,鬼鬼祟祟的往那人身上贴。只是脸皮厚如温客行,周子舒早被这色鬼摸遍了,再怎么内心都毫无波澜。  

  

 

  想来他老温没什么耍事,也就只能玩玩周相公。 

  

  

  见周子舒不怎么反抗,温客行便直接爬起来把他往怀里面带,摆成了个在后面拥着人的姿势。这下做什么就方便得多,他去亲周子舒的侧脸,两只手在那截腰身上游走一番。  

  

 

  温客行用手拨弄着他里裤的边,眼看着就要伸进去了,周子舒才出手截住,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。  

  

 

  换做平时他俩就该你推我扯过几招,这回说什么都不要,温客行握着他的手不让再打,讨好道:  

  

 

  “阿絮,我不想跟你打架呀。” 

  

  

  周子舒瞥了他一眼,凉嗖嗖道: 

  

  

  “老温,之前说好的一天一回,现在做了晚上你自己玩儿去。” 

  

  

  自从他们被关在了客栈,确实都无聊得打紧,男人无聊了就想着做那事,想着做那事了就得面临着纵欲过度的问题,这下才有了“一天一回”之约。 

  

  

  温客行碰壁,幽怨的住了手,只好不太甘心的环着人一起看闲书。 

  

  

  该死的瘟疫,什么时候才是个头! 

  



2020-02-08 24 377
评论(24)
热度(377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