碱君一周年啦!!☄️💫🌈🌟⚡🐾

@画又画不完啦 

害,时间真的过得好快,你不说我都还没反应过来我俩cp已经一周年了😢

翻了翻为数不多的截图(现截的)……来个不大走心的时间轴吧哈哈哈哈哈

话不多说,甩图就对了,奥利给👊

一年前的今天,你与碱碱在《天涯客》活动群里捡破烂一般为了不当寡王而凑合成了cp,那时的你会想到,一年过后的又一个情人节,你们还是在一起度过吗?👭


期间你们像普通cp一样给对方写贺文,你不怎么会写古风,但是还是写了很多温周,温周都是你们的白月光,后来碱碱又拉你进了《将进酒》,你们一起为绝美爱情泪撒长江黄河🌊

记录一下你们聊得最长的一次🔥碱碱高三开始就很少有手机了,所以能唠嗑的时间也很少😢止止可不能见异思迁呀😡

这是你们一起用过的沙雕情头,因为不好意思找你要历史头像怕被发现在搞这个,所以勉强看看碱碱的吧😗

这是你们的史上最强碰瓷文👍时隔一年竟然做到了cp一样背景一样连角色动作都一样,或许这就是冥冥之中上天注定的心有灵犀吧🔒



你在云梦,傍晚,老温喂阿絮吃莲子🌅



碱碱在钱塘湖,傍晚,阿絮喂老温吃莲子🌅

你们一起度过了无聊了寒假疫情,跳一跳🏃,钢琴块🎹,跑跑卡丁车🚓是你们最好的消遣方式🚀

/2020.2.14/00:00/

情人节快乐,小姑娘。

虽然你比我高很多,但是我还是比你大一岁,所以你就是小姑娘。止止是一个心思非常细腻又敏感的女孩子,总是会因为一些人际关系之间的问题烦恼,希望你可以在未来的路上走得更坦荡,走得更自我,走得更轻松一点✌我永远都在你身后,有什么事情都可以给我讲,牢骚抱怨也好吐槽也好,只要我看到了,我就会倾尽我能给的一切来帮助你走出那些困惑。我不混圈,但是如果你被欺负了,我会披上杀🐴客的皮来一场线上的地下八英里比赛。

cp是什么呢?cp不像是谈恋爱,我不会跟你吵架也不会跟你置气,我把你当做我在这里最能交心最能敞开来对待的人💞

希望我们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🔁

满屏的爱💜💙💚💛❤

??????淦

2020-02-14 11 33
 
评论(11)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