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策舟🚕】病火.


上一个凉了😁重发


气死我了!!麻烦看一下置顶手动微博谢谢!





  * 

  

  

  沈泽川已经有许多时日没有上过早朝了,原因无他,淳圣帝身子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好,逢冬便是伤寒。他曾经那些为了掩人耳目用的药虽然早已停下,但还是落了体弱的病根,一时半会儿好不了,这得需要长年累月的调理才行。 

  

  

  只是朝中大臣并不知其中缘由,便有人私底下小声议论着新帝一来就罢朝数日,不和规矩。他们却也只暗搓搓抱怨,绝不敢将沈泽川与“昏佞”二字沾上关系,谁都清楚此人还在做中博府君时的手段,更何况他背后还时时刻刻都盘踞着离北年轻的狼王,狼王身躯高大,面上阴晴不定,早没了前些年浪荡小子的模样,仿佛一爪子挥下来就是地动山摇。 

  

  

  “阿野……”沈泽川还烧着,被萧驰野裹得严实,搂在怀里喂药。 

  

  

  他微微抗拒,苍白的嘴紧闭,偏过头躲开碗沿。 

  

  

  萧驰野好笑,只得搁了药碗去哄他:“兰舟,洵儿小时候喝药都没你这么多事儿。”  

  

 

  沈泽川把脸往被子里面埋,闷声闷气道:  

  

 

  “我小时候喝药也听话。”  

  

 

  是听话,虽说他从小就不喜苦味儿的东西,可是师父师娘还有大哥都对他很好,沈泽川懂事,从来不耍性子,想不到长大了反而娇纵了些。  

  

 

  都是被惯的。 

  

  

  萧驰野让他躲了会儿,想到怕药凉了,便把他从被子里面捞出来。  

  

 

  “那现在怎么不听话了?” 

  

  

  沈泽川望他一眼,道:  

  

 

  “我想说的不是这个。上朝……” 

  

  

  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:“不去。你病没好,早上多睡会儿,最近也没什么事情。” 

  

  

  沈泽川还没放弃,把手伸出来去轻轻推他:“我快被说成昏君了。” 

  

  

  萧驰野抓住那只因为发烧而滚烫的手,不怀好意道:  

  

 

  “生病而已,那些老东西不至于……昏君嘛,耽于美色不早朝的才是,圣上。”  

  

 

  沈泽川被他说得恍惚,一不注意便被药碗抵着嘴喂了药。 

  

  

  “快喝,病好了才行得了‘昏君’之实啊。”  

  

 

  *  

  

 

  外边雨下个不停,打落了一地的残枝枯叶却没人打扫,宫娥都被遣了假,沈泽川病了过后起居都由萧驰野亲自打点,丁桃也不能来闹公子,整个寝宫除了太医来请脉问诊,安静极了。  

  

 

  屋内烧着炭,在窗前凝了一层水雾,灯昏暗着,让人分不清时辰。  

  

 

  沈泽川被萧驰野困在臂弯里睡了一觉,热得流了些汗,皱着眉要挣开,把身上的被子都往旁边推。萧驰野便醒了,贴近了问他哪里不舒服。 

  

  

  兰舟还没醒完,眯瞪着发出一些令人听不大清楚的声音,一会儿说“热”,要把萧驰野推开,可是推了一半自己就不乐意了,又蹭了上去。 

  

  

  蹭上去要萧驰野抱,萧驰野好笑的把人搂紧了些,侧过身让兰舟能抱得舒服一点。沈泽川烧没退,搂一会儿就热,汗涔涔的挨着他的胸膛呼气。他着实不安分,呼气还不够,要伸手环在萧驰野背后乱摸。  

  

 

  两人都只着了单衣,沈泽川指尖滚烫,摸了一路,便燎了一路的火。  

  

 

  他面上是病态的红,仰着脖子眯着眼睛看萧驰野,那含情眸里沾了雾气,看不清写了什么,只显得又欲又娇弱,是讨欺负的模样。  

  

 

  萧驰野抓住他的手锢在掌中不让再摸,低头略凶狠的警告:“病了还不老实,再乱点火?”  

  

 

  许是睡了一觉精神了,没有作案的手,沈泽川还能人畜无害的跟他撒娇,拿头往他身上顶,把额发间的汗都朝萧驰野胸口揩。萧驰野想躲,奈何他穷追不舍,铁了心的要撩拨一番。  

  

 

  最后他只能翻身将人压在下面不让动弹。萧驰野哑着问道:  

  

 

  “要干嘛,嗯?” 

  

  

  那一声“嗯”带着些气急败坏的意味,被压低的声音从鼻腔里发出,危险极了。沈泽川被逼得在他身下小小挣扎扭动,能蹭不能蹭的地方全挨了个遍。当他终于碰到了个又热又硬的东西时就停了下来,又用那种看似纯良,其实媚到骨子里的目光望着他。 

  

  

  “阿野……我想你了。” 

  

  

  萧驰野眼神彻底暗了下来。他们明明从早到晚都粘在一起,沈泽川连吃饭都是他喂的,还能怎么想他?这句话说得含蓄也露骨,全是沈泽川对他的欲望。  

  

 

        烈火燎原,倏地烧了起来。


【拉灯】指路置顶

  



2020-02-22 40 1195
评论(40)
热度(1195)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