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策舟】一个片段.

给我全世界最好的cp @生活与哲学 


止止生日快乐!!!


16岁啦,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,不要因为一些不值得care的人或事操那么多的心。你看到这个的时候我已经被关进学校了哈哈哈哈哈😁我们都要努力啊,等我高三毕业了就来给你探监√以及我真的写的很短……我的锅明年给你补个长的!!!




*

  

  淳圣帝在位的时间可谓是短之又短,等着把离北小世子拉扯到足够的年龄时他便立马撂担子不干了。

  

  

  这江山随意让,能者来居。再宏伟的权贵也束不住沈泽川,他的心早跟他的狼崽融在了一起。他们要的是策马扬起的衣袂,不是明理堂上沉重的龙袍。

  

  

  *

  

  

  鸿雁山一如既往的绵亘。

  

  

  那条蜿蜒的穹龙将狂阔分为了两半,一半是山,另一半是天。离北的天蓝进了他们的心间,碧得没有一丝杂质。

  

  

  沈泽川骑着风踏霜衣在前边儿跑着,萧驰野拽紧了浪淘雪襟跟在后面。

  

  

  风吹淡了云,吹散了草屑,刮起了他们的发。

  

  

  他领口兜风,冻得人直缩着脖子。沈泽川今天又带的是那颗玛瑙耳坠,晃在他玉质一般的颈边,在天地间都是寡淡的色彩当中显得艳极了。

  

  

  萧驰野盯着他挪不开眼。

  

  

  年轻气盛的狼王钟情于留下自己的气味——兰舟身上全都有他的痕迹,不管是耳坠还是扇子,都是独一份的。

  

  

  萧驰野的娇纵,把人捧在手里,含在嘴间,奉在心上,这一切都造就了只属于他的那个沈泽川。

  

  

  “兰舟啊……我要追上你了!”

  

  

  他勾着唇笑道。

  

  

  沈泽川不精马术,闻言也不恼。他跑累了,索性直接减缓了速度方便身后的人追赶。

  

  

  萧驰野见状,使坏的向前朝风踏霜衣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,马儿又冲了出去。

  

  

  “萧二!”

  

  

  沈泽川在颠簸中堪堪稳住了自己,他停了马,扭头望着跟上来的坏人。

  

  

  “你这什么眼神啊。”怪委屈的。

  

  

  萧驰野笑着下马,走到了沈泽川的跟前,抬头盯着他。

  

  

  沈泽川摇头道:

  

  

  “可得把我摔着了。”

  

  

  他便把兰舟扯下来亲吻,在唇齿间摩擦中溢出话来:

  

  

  “有二爷在就接的住。”

  

  

2019-08-20 9 458
评论(9)
热度(458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