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策舟】猫儿.


我在群里鬼哭狼嚎半天,结果还是自己来满足自己卑微的愿望😢

一群负心汉,薄情郎!!





  *


  

  萧驰野觉得自己养了只猫。


  

  *



  漂亮的猫。



  沈泽川当真是生得极好看的,他白,像是从江心捞起的一洼秋月,让人见着了便忍不住想去摘,却又太高,谁都觊觎不得。



  那双眸子勾人,眼尾挑得刚刚好,不管是喜怒哀乐时的任何神情,望一眼,便是他自己都浑然不知的销魂。


  

  还有他的鼻子,他的唇,都是精致的不行,嘴唇虽薄,唇珠却十分饱满,含在嘴里定是一番滋味。


  

  条儿也溜,沈泽川在男子中不算矮的,可是萧驰野实在是太高了,跟他比起来就显得格外娇小。娇小也有好处,能被囫囵一把塞进怀,还能被隐匿在那有力的臂弯里。


  

  *


  

  认主的猫。



  就跟其他的猫一样,沈泽川对外人都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,在熟人面前要端着儒雅谦逊,唯独在萧驰野面前把本性展露无遗。


  

  他是只又坏又娇的猫,仗着萧驰野的宠爱就得寸进尺,犯错了往怀里钻,被拎着后颈提溜起来就可怜巴巴的小声叫唤,什么“策安”、“阿野”、“二郎”,能喊的全喊了,叫人受不了。



  可是他不知道越是这样萧驰野就越想欺负他,把人罚狠了,逼得猫儿一爪子挠过去,结果也只是外强中干有气无力的力道——沈泽川戳着他的胸膛数落,就像是幼猫的软垫踩在身上的感觉——哈,心软的猫,总会一步一步退让,心甘情愿的让他攻城略地。 

  

  

  *  

  

 

  贪吃的猫。  



  尚衣局摸不清淳圣帝带耳坠的规律,可御膳房却都知道当今圣上饮食上喜恶分明,尤其爱吃鱼。 

  

  

  他们便变着法子让沈泽川每天都能吃的到不一样的。 

  

  

  沈泽川也极其给面子,不管是什么酥烤鳕鱼还是西湖醋鱼,他照单全收。 

  

  

  吃鱼也是有一套独有的方式,把肚子肉最多刺最少的地方先留着,从尾巴一点点剥到头,脑袋不在考虑范围,其余的都会细嚼慢咽的下肚。若不是有要务在身,他也许能在剔刺儿的乐趣中待上一天。  

  

 

  萧驰野喜欢看他吃鱼,沈泽川吃得像是在磨砺一件好的雕刻,一星半点的肉都要刮出来。明明是慢条斯理的吃法,却总有一股执念在里面——反正可爱死了。  

  

 

  * 

  

  

  嗜睡的猫。  

  

 

  众所周知,猫是一种夜行动物,总是在白天寻一个有阳光的角落呼呼大睡。沈泽川虽不是夜行动物,却也因为一些不可说的原因导致他总在明理堂上昏昏沉沉,仿佛轻轻推他一下就会栽下去似的。 

  

  

  唤他起床也是一门功课,但都不是宫娥来做的,这些由萧驰野一人操办就好。 

  

  

  沈泽川有起床气,他埋在锦被里,手一推就把床上的东西往地上薅。萧驰野只好把那些东西拾起来搁回去,然后去床上捞人。 

  

  

  这时就有技巧了,不能喊他,得先去摸一把顺个毛。萧驰野把他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都抚到一边露出那张蹙着眉、不大乐意的面孔,再用自己温热的手心贴上去。  

  

 

  沈泽川乖巧的顺着他揉捏,发出一些带有撒娇意味的气音,这时萧驰野才唤他:  

  

 

  “兰舟,该起了。”  

  

 

  沈泽川就勉强睁了眼,抓着他垂下来的小辫子,从床上被抱了下来。 

  

  

  *  

  

 

  粘人的猫。  

  

 

  沈泽川喜欢粘着萧驰野,或者被萧驰野粘着。他不开口,因为那双漆黑而含情的眸会说话,眼尾也会说话,告诉萧驰野该抱他了。  

  

 

  该抱他了,他踮着脚才能够到萧驰野的脖子,他眨眨眼,就被把着腰拉得更近,踩上了本是抵在一起的靴子。萧驰野轻易就能把他当孩童那般举起来,沈泽川坐在他的手臂上,捧着他的脸朝额头上吻。 

  

  

  拥抱,抚摸,亲吻,甚至更激烈的,他敞开了最柔软也是最脆弱的地方,哪怕被不那么温柔的对待,仍甘之若饴。 

  

  

  萧驰野的颈窝是他的枕,而他就是萧驰野的被。他们互相为对方的软肋,亦是对方的盔甲,烈日与辉月的光芒纠缠着,交织着,早密不可分。  

  

 

  *  

  

 

  他的猫。 

  




end.

呵呵。


2020-02-15 35 1756
评论(35)
热度(1756)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